伊斯兰教之礼拜

来源:     时间:2016-11-01 15:20:38     【字体:
 

伊斯兰教礼拜的条件

        礼拜的条件就是拜外的主命,有六件:1、用清洁的水洗大小净;2、衣服及礼拜的地方要干净;3、遮盖羞体;4、按时礼拜;5、面向天房;6、心里举意。

 

伊斯兰教礼拜的要素

        礼拜的要素就是拜内的主命,有六件:1、入拜时念大赞词;2、站立礼拜;3、念<古兰经>;4、鞠躬;5、叩头;6、末坐。

 

伊斯兰教礼拜的当然

        礼拜的当然有十二件:1、念<法梯哈>;2、念法梯哈之后念<古兰经>中其它章节;3、按拜功规定的次序礼;4、三拜或四拜的拜功的中坐;5、在中坐和末坐中念“台善胡德”;6、出拜时说塞俩目;7、在维特勒拜第三拜念都阿“古努特”;8、在两尔德节的拜中增加的“台可必勒”;9、在主命拜头两拜中念<古兰经>;10、在鞠躬叩头时动作均匀稳定;11、在应当高念的拜中高念;12、在应当低念的拜中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