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吉林教区庆祝六位神父晋铎25周年银庆

来源:     时间:2018-05-03 10:39:17     【字体:
 

(从左至右依次为:刘文辉神父、刘万贵神父、朱长友神父、刘青春神父、李志祥神父)

    天主教吉林教区于2018年4月10日(周二),在长春堂区为朱长友、李志祥、刘青春、刘万贵、庞永谦和刘文辉六位神父举行了晋铎二十五周年庆典感恩圣祭。

    来自吉林教区的所有神父、修女以及部分修士代表和教友们约60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整个庆典活动庄严肃穆,热烈祥和。参加庆典活动的神父、修士、修女及教友们纷纷对六位神父晋铎25周年表示祝福。在弥撒讲道中,刘青春神父代表其他五位神父讲话,他说 25年前他们领受了铎品,开始传播福音,今天是他们晋铎25周年银庆,愿借着这一庆典一如既往地奉献自己和服务教会。同时他也分享了25年铎职历程中的甘甜苦辣。感谢天主恩宠的一路陪伴,感谢众位司铎情如手足的陪伴,也感谢众位教友的热心祈祷和关爱。庆祝会期间,神父、修女以及信徒代表敬赠了鲜花。

    25年来,六位神父都在自己工作的堂区,赢得了广大教友们的认可和赞扬,大家也期待着在神父的领导下,未来的牧灵福传工作更上一层楼。(吉林省天主教“两会” 刘洪生供稿

 

附:庞永谦神父因身体原因,未能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