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国爱教 五教同行”吉林省宗教界第三届公益书画展征稿函

来源:     时间:2021-03-16 16:25:46     【字体:
 

各位宗教界绘画及书法爱好者、国内外书画家: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正能量,按照吉林省宗教局安排和部署,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同吉林市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及全省性宗教团体拟于20215末在吉林市庆祝建100周年“爱国爱教 五教同行”吉林省宗教界第公益书画展

    本次展览“爱国爱教 五教同行”为主题,通过书画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倡导和谐、和平、爱国、爱教理念,传承宗教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我省宗教界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

    活动期间,将由评审组评审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集结成册,此次展览活动为社会公益活动,作者无稿酬,活动中无义卖行为,本次活动自愿参与,组委会对参选作品拥有展览权、研究权、录像权、出版权、印刷权及其他宣传使用权。

    作品所有权可自由选择:赠予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或自行取回(展览结束1周后,限定1个月内自行取回)两种方式,赠予主办方作品请作者填写授权书。 

    组委会将对入选作者颁发参展证书,对赠予作品的作者颁发收藏证书,以嘉奖其公益行为;参选作者有愿望继续参加宗教界公益活动的,将吸纳其为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员,定期组织其参加宗教界公益慈善和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对入选作品,将在吉林宗教文化微信公众平台及相关网站进行推介宣传;并赠予入选作品集2本。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共襄盛举,惠赐墨宝展出,望请拨冗挥毫,为展览增辉,承蒙支持,不胜感谢之至!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展现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致富奔小康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新时期我省宗教界人士与党同心同德,爱国爱教的精神风貌。

    2.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草书、篆书要同时附释文;美术作品画种不限,国画、版画、油画、水彩均可;篆刻作品请自制印屏

    3.书法、绘画作品一律使用宣纸及其他相关专业用纸,尺幅不小于四尺对开,长不超过六尺,不接受横幅作品,作品可交主办方统一装裱。交作品的同时需注明作品款识、作者姓名、性别、简介、电话及通讯地址。

    4.作品不限数量,可自行装裱,也可委托主办方装裱。

 

    截稿日期:2021420

    寄送地址:长春市胜利大街892号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

    邮编:130051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韩雨峰18343006268

                      姚晓峰13944079881

                      路英武18686537789

 

 

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    

   2021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