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佛教协会组织全体寺院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时间:2022-10-16 14:52:38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吉林省大安市佛协组织全体寺院观看了开幕会直播,了解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及时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拼搏进取、扎实履职,更加坚定大安市佛教界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并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佛教健康有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安市佛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