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佛教协会第一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学习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来源:     时间:2022-03-08 11:37:47     【字体:
 

    2022年3月7日上午10时,大安市佛教协会第一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安市民宗局赵振宇科长莅会,会议由秘书长妙音法师主持,大安市佛教协会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云真法师传达了《吉林省佛教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大安市佛教协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由会长悲法法师宣读了《大安市佛教协会2022年的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家将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本年度工作落实。加强联系沟通、团结协作、互鉴经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吉林省大安市护国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