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佛教界“艺”起抗“疫”】剪镞花精湛,人间几处看!

来源:     时间:2020-03-18 10:06:06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带领华夏儿女同舟共济,全力抗疫。吉林省佛教界在闭寺清修、诵经祈福之际,联手驰援,彰显大爱,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优良传统,与人民群众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并及时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吉林省佛教界亦通过各种艺术表现形式凝神聚魂,激发广大佛教信众抗击疫情的坚定意志,展现吉林省佛教的时代风貌,谱写全省佛教四众弟子的爱国乐章。

    长春市北观音寺正幢法师、果渡法师通过剪纸作品,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感人故事,传播党的声音,诉说百姓情怀,讴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提振社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正能量。

众志成城

逆行而上

万众一心

爱在春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吉林省佛教界以大悲之心,大愿之力,致敬这场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描绘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精神图谱; 致敬我们伟大强盛的祖国,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峰峦必再有飞来,坐山门老等;

    泉水已渐生暖意,放笑脸相迎!

    (来源:吉林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