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国佛协理事出席中国佛协九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时间:2017-11-30 10:03:04     【字体:
 

      20171116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无锡灵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佛教事业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全国三大语系的理事近三百人参加会议。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等党政领导莅会指导。

      会议旨在总结中国佛教协会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未来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号召全国佛教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规定,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佛教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佛教协会理事、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忠居士,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松原龙华寺方丈明徹法师,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白城华严寺方丈正行法师,吉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长春万寿寺方丈照睿法师出席了中国佛协九届二次理事会议。(省佛协 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