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召开全省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6-12-09 10:35:20     【字体:
 

       12月1日,河南省在郑州召开全省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会议。
       谢伏瞻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深刻阐明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领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现实针对性,标志着我们党对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认识达到新高度,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关键所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