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宗教局到延边州调研宗教管理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16-11-15 09:43:42     【字体:
 

 

   9月24日至25日,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到延边州就宗教工作进行调研。蒋坚永副局长先后到敦化正觉寺、延吉东来寺、汪清普门寺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寺院历史、建设情况、管理工作和发展规划等。

   蒋坚永副局长对延边州宗教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延边州在依法规范管理宗教活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扎实有效,效果显著。希望延边州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方针,大力推动宗教依法有序健康发展,进一步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不断完善宗教管理工作机制,使其在服务大局、发展经济、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景浩会见了蒋坚永副局长一行,省宗教局局长朴松烈、延边州政府副州长千海兰、延边州宗教局局长李永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