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理事会暨2015年度公益慈善活动表彰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     时间:2016-11-15 09:34:32     【字体:
 

 

           713日上午,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理事会暨2015年度公益慈善活动表彰会在长春市同馨宾馆召开。

     大会首先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因协会主要领导工作变动,常务理事会对领导机构进行了调整,选举原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玉杰同志为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礼请吉林省宗教局局长朴松烈同志为名誉会长;选举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及2015年度宗教公益慈善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在全体理事会上,安玉杰会长全面总结了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情况,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5年度宗教公益慈善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吉林省宗教局局长、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朴松烈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长春大学金海峰教授就《中华传统文化与宗教》进行了讲座,金老师从儒释道与精神家园的角度精彩生动地阐释了宗教与国学的联系和深刻内涵,为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理事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省委统战部;省及各市(州)宗教局的领导和同志;省民族干部学校、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同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春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