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主任(宗教局长)李富民到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2-17 13:56:59     【字体:
 

    12月13日下午,省民委主任(宗教局长)李富民到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调研,李明智副主任和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富民主任走访看望了全省性宗教团体驻会工作人员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视察了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办公场所,了解了团体驻会工作情况。

    随后,李富民主任一行到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观看了网络宗教舆情信息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引导全省性宗教团体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宗教文化交流及公益慈善活动等图片图书作品展览,听取了服务中心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富民主任对服务中心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完善职能,强化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