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性宗教团体驻会工作人员考评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5-07 13:40:5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性宗教团体驻会工作人员的管理,5月6日上午,省宗教局召开了全省性宗教团体驻会工作人员考评会。省宗教局副局长安玉杰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宗教局专职委员金惠淑代表委(局)纪检部门对考评工作全程进行了监督,宗教业务处室、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和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驻会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主任王昭华主持,驻会工作人员就一年工作作了述职,之后由宗教业务处、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及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组成的考评组对驻会工作人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省宗教局副局长安玉杰在讲话中对驻会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缺点和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驻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水平,端正态度,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各项规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团体驻会工作。

    会议还就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爱我中华五教同行”吉林省宗教界第二届书画展、宗教中国化课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统筹 王昭华 编辑 路英武 金圣颖 杜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