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民族宗教网络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3-29 14:24:17     【字体:
 

    2019年3月28日上午吉林省民委(省宗教局)在长春召开省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民族宗教网络工作研讨会。省民委(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安玉杰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由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王昭华主任主持,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做好我省民族宗教网络事务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安玉杰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近年来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了民族宗教网络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民族宗教网络事务管理工作,加强各单位及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共同作好民族宗教网络事务管理工作,同时要准确把握政策,进一步提高网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吉林省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省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各业务处室、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驻会人员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统筹:王昭华 编辑:路英武 金圣颖 杜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