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石玉钢到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视察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1-20 10:55:30     【字体:
 

      11月14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石玉钢一行到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视察工作,省民委(宗教局)主任朴松烈,副主任安玉杰、金明哲,专职委员金惠淑陪同调研。

      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主任王昭华向石省长一行汇报了服务中心近年来开展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全省性宗教团体管理与服务保障、宗教公益慈善和宗教文化交流、引导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现场观看了吉林省宗教综合网和网络宗教舆情信息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宗教公益慈善、传统文化和宗教中国化建设图片图书作品展览,石省长对服务中心工作特别是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和引导宗教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慈善和传统文化活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石省长一行先后到省佛协、省道协、省伊协、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走访慰问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我省宗教界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构建和谐吉林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送去省委、省政府对宗教团体负责人和全省宗教界的关心和问候!并勉励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优良传统,带领全省广大信教群众,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宗教正能量,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统筹:王昭华 编辑:路英武 金圣颖 杜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