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签约常年法律顾问

来源:     时间:2017-07-11 09:27:23     【字体:
 

      为更好地履行宗教团体和信教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的职能,加强宗教团体法制化建设,依法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聘请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王长利律师作为常年法律顾问。

签约仪式于7月6日在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举行

     王长利律师可免费提供的法律咨询服务:

     1.就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职能部门、全省性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工作、管理及活动中的法律问题、重大决策、行政执法行为等提出法律意见,或者应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要求,对行政决策进行法律论证,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信息;

     2.对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起草或者拟发布的规范性文件,从法律方面提出修改和补充建议;

     3.参与处理涉及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的尚未形成诉讼的民事纠纷、经济纠纷、行政纠纷和其他纠纷;

     4.接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委托,代理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参加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民事诉讼等诉讼程序,维护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依法行使行政职权,充分维护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的合法权益。

     5.根据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需要,协助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进行法治宣传,与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行政人员进行法律方面的交流学习;

     6.双方协商确定的其他法律服务。

     咨询电话:0431-89363977(仅限省内各宗教职能部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人员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截止到目前,在中国大陆设立了40家分所,在纽约、伦敦、维罗纳、米兰、布达佩斯、圣保罗等33个海外城市设有办公室,2016年,盈科律师事务所凭借1581名合伙人,4547名收费执业者问鼎2016年度亚洲最大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50强榜首。盈科律师事务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直投、直营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盈科全球化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客户拥有量、市场份额、创收总额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目前,律所已加入了150多家行业和企业协会,为7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王长利律师,男,吉林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学历,民革党员,民革长春市南关区委常委,长春市南关区九届政协委员,长春市南关区九届政协特邀民主监督员,北京盈科(长春 )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事务部主任,长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法律顾问,民革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站副站长,长春市中山法律援助工作站副站长,现任多家企业和私人的常年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