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民委召开清真食品标识牌发放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6-11-21 09:09:0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的监督管理,规范清真食品市场秩序,保障清真食品质量安全,充分尊重少数民族群众饮食习惯,1116日,松原市民委召开全市清真标识牌发放专题会议,全市各县(市、区)民宗局分管副局长、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委传达了省民委、省食药监局对全省清真饭店进行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并签订了松原市清真标识牌监管目标责任书。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此次清真标识牌的发放工作,做好清真标识牌发放前的数据统计和发放后的监督管理工作。要切实加强清真食品市场的监管工作,维护民族团结。参会人员就清真食品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问题和建议,并认为通过清真标识牌的统一制作、发放,明确了清真食品监管范围,对进一步做好清真食品监管工作,促进全市清真食品产业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