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伊斯兰教第六次代表会议在通化市召开

来源:     时间:2023-12-14 08:56:44     【字体:
 

    2023年12月13日,通化市伊斯兰教第六次代表会议在通化市东方假日酒店召开,会议代表50人。通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延春市宗教局副局长贾祥,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德才出席,吴延春王德才讲话,市基督教两会会长曲维鹏代表兄弟宗教团体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化市伊协第五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章程》(修正案)会议通过了向全市穆斯林发岀的关于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贡献的《倡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会长张志德,副会长杨立东李之鹏李宝国秘书长尹世才。

    会议号召全市穆斯林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振兴吉林振兴通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