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在白山市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6-28 13:49:32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业,展现伊斯兰教界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6日晚,在白山市举办了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文艺

    此次汇演由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白山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局)主办,市伊斯兰教协会承办。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为宗旨为即将到来的党的102岁华诞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白山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玥、副市长吴倩、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伟、市宗教局局长林立、副局长林昌盛、时守东以及浑江区委统战部部长赵伟英等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展演共有12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朗诵、歌伴舞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集中展示了穆斯林群众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演出在开场舞《关东秧歌情》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抑扬顿挫、铿锵有力、饱含激情地诵读、歌唱,在红色主旋律的音符中翩翩起舞。一首首歌颂党英明领导的赞歌、一段段展现党丰功伟绩的舞蹈、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表演,奏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也纵情表达了各族儿女和宗教界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深厚情怀和共同书写白山新篇章的美好愿景。

    演出得到了现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文艺汇演最后在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来源:白山市伊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