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卧尔兹演讲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3-05-31 16:40:46     【字体:
 

    吉林省伊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卧尔兹演讲交流会,于2023年5月31日在吉林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伊协负责人、清真寺寺管会成员、阿訇等60人出席,18位阿訇演讲交流了新卧尔兹。省宗教局三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伊协杨瑞强会长做总结讲话。

    交流会要求,各地清真寺和阿訇要高度重视以解经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把解经工作推向深入。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要深入挖掘阐发伊斯兰教经训中关于和平和谐的世界观人生观,能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的思想主张等。

    与会人员认为,以解经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是明确的,目标是清晰的,表示要在现有工作成果之上,继往开来,持之以恒,把解经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伊斯兰教界广泛深入地落实,推动我省伊斯兰教界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省伊协 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