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04-28 09:16:27     【字体:
 

    吉林省伊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于2023年4月27日在吉林市举办,全省各市(州)伊协、阿訇、寺管会代表60人参加培训,省宗教局二级巡视员陆滨茹出席并讲话,宗教三处处长徐义祥出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宣讲授课的方式进行,由省伊协工作人员组成的宣讲团为参训人员授课。本次培训班将有力推动全省伊斯兰教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训人员表示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团体、进场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把宗教思想建设的重点聚焦到中国化上来,强化“五个认同”,促进中国化实践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团体场所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伊斯兰教界人士队伍;切实加强教风建设,全面从严治教、完善制度、整肃教规,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精进修为、提升正气;伊斯兰教界要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