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协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进行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来源:     时间:2023-02-22 10:52:36     【字体:
 

    221日,吉林省伊协在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根据《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的要求,进行2022年度省伊协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省伊协班子成员和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宗教局二级巡视员陆滨茹、三处处长徐义祥出席会议,陆滨茹讲话。

    会议由省伊协会长杨瑞强主持,省伊协班子成员和驻会工作人员依次就2022年所做工作进行述职,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经与会人员民主评议,班子成员和两名驻会工作人员均评为“合格”档次。

    陆滨茹在讲话中对各位工作人员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过去的一年,省伊协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不断进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省伊协要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穆斯林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和文化水平;坚决抵御 “三股势力”的极端思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