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协进行2021年度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来源:     时间:2022-03-02 08:54:28     【字体:
 

    2月24日上午,吉林省伊协在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根据《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的要求,进行2021年度省伊协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省伊协班子成员和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宗教局二级巡视员陆滨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

    会议由省伊协会长杨瑞强主持,省伊协班子成员和驻会工作人员依次对过去一年里所做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陆滨茹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工作人员的述职给予充分肯定,评价此次述职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实事求是;过去的一年,省伊协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再接再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清真寺寺管会成员培训力度,推动其提升能力;二是重抓落实,全面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提高社会协同能力;四是要以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