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举行“缅怀先烈 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5 09:31:45     【字体:
 

    924日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缅怀先烈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在吉林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伊协、清真寺管委会成员和阿訇共32人参加活动,省宗教局副局长孟庆东、三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吉林市丰满日伪时期“苦难劳工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马骏烈士事迹展室等,通过参观革命斗争史,参加活动人员强烈地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英勇奋斗,没有革命烈士的流血牺牲,中国人民就摆脱不了帝国主义的奴役,就不会有新中国的诞生,就不会有我们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观后,吉林市北清真寺阿訇杨雪峰,结合实际演讲了以“缅怀先烈爱党爱国”为中心内容的新卧尔兹,使这次主题教育得到深化。大家表示,我们穆斯林一定要发扬伊斯兰教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是信仰一部分”的教义思想,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促进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