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伊协召开全市清真寺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15 10:46:31     【字体:
 

          2019116日上午9.30分,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学习省伊协第六次代表会议精神和进一步督促推进各清真寺关于四进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会议》在长春市长通路清真寺多功能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长春市城乡23座清真寺的主任、阿訇以及德惠市伊协、榆树市伊协的会长、秘书长。
    长春市宗教局一处回学群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做了《关于进一步督促推进四进清真寺工作落实情况和当前工作的几点意见》。
    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杨瑞强会长在会议上介绍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六次代表会议》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会议文件和下步重要工作的指导意见。
    参加会议的各清真寺主任和阿訇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指导当前工作的重要会议,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结合本寺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深入貫彻落实省伊协第六次代表会议精神,用最短的时间,全面完成四进清真寺的各项基础工作,为推动全市清真寺四进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长春市的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194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