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伊协组织全州各市县清真寺学习(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9-11-15 10:44:07     【字体:
 

    2019年114日下午130分延边州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全州各市县清真寺传达《省伊协弟六次代表会议精神及全体代表的倡议书》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清真标识的几点意见》会议在延吉市清真寺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延边州统战部业务一处崔荣主任,延边州宗教局朱文才副局长,延边州宗教处崔磊副处长,延边州伊协班子成员,延边州内9座清真寺主任、阿訇。

    州宗教局副局长朱文才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清真标识的几点意见》,州伊协会长杨保泉传达了《省伊协第六次代表会议精神及全体代表的倡议书》州伊协秘书长张云芳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参加会议的全体清真寺主任、阿訇一致认为:一、省伊协六届代表会议全体代表向全省伊斯兰教界人士及广大穆斯林群众倡议的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服务于国家最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加强经学思想建设,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法治化建设,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开展公益善活动。省六届代表会议全体代表的倡议体现了我省伊斯兰教始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推动伊斯兰教的健康发展。二、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体现出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12项重大战略任务,2项人事信息。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是开辟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要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

    延边州伊协号召全州各市县清真寺积极响应省伊协的倡议,并组织掀起学习和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