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伊协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学习“三个办法 一个守则”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9-27 14:11:16     【字体:
 

    9月24日上午,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在东昌区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学习“三个办法 一个守则”座谈会。通化市宗教局负责同志,通化市伊协班子全体成员和全市清真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化市伊协会长代世俊传达了省伊协有关会议精神。省伊协副会长、通化市伊协副会长张志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开展 “四进”清真寺活动,对中国伊协颁发的“三个办法 一个守则”做了具体解读,鼓励全市伊斯兰教信众积极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促进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团结稳定、和谐发展。

    东昌区清真寺管委会主任李坪、朝阳镇清真寺阿訇王志强就学习”三个办法 一个守则”做了经验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对“三个办法”“一守则”有了深入了解和清晰的认识。表示一致拥护中国伊协新修订的“三个办法”及新制订的“一守则”,认为 “三个办法”修订内容全面细致,内容切合实际,适应了当前新形势、新要求,符合伊斯兰教未来的发展。(省伊协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