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伊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21 14:33:41     【字体:
 

    2019年9月19日,由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主办,德惠市伊协、榆树市伊协协办,长通路清真寺承办的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长春市长通路清真寺举行。

    庆祝大会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升旗仪式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瑞强阿訇、长春市长通路清真寺阿訇杨云龙、德惠市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郭光信分别进行发言,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创建和谐清真寺,为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再添新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活动中,长春市长通社区小合唱团、长春市二道清真寺、德惠市伊斯兰教协会暨德惠市清真寺合唱团,分别演出了男女声独唱、小合唱、女声独唱,以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曲目。整个演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省伊斯兰教界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在合唱团指挥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走上舞台共同歌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长春市宗教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庆祝大会。(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