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举办2019年度朝觐行前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07-01 10:42:34     【字体:
 

    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2019年度朝觐行前培训班,于6月27日在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举办。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公主岭市的8位(长春4、吉林3、公主岭1,男3、女5)准哈吉接受培训。省宗教局三处陆滨茹处长、赛强副处长及吉林市宗教局三处侯博处长,省伊协班子成员出席。

    陆滨茹处长在辅导讲话中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政治形势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希望朝觐人员在朝觐过程中,时刻不忘自己是一个中国公民,增强大局意识、政治安全意识、国家意识,做到文明朝觐、安全朝觐、健康朝觐,平安归来。

    中国伊协副会长省伊协会长杨瑞强以互动的方式,从伊斯兰教教法教规角度,为朝觐人员作全面辅导,讲解了朝觐的意义、条件、程序、注意事项等,并就自身两次朝觐的经历谈了完成朝觐功课的体会,祝愿朝觐人员圆满完成朝觐功课。(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