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2-21 10:05:25     【字体:
 

    2月20日上午,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省伊协会长杨瑞强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德才汇报了2018年12月以来的工作情况;传达了中国伊协召开《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研讨会和中国伊协十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吉林省伊协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要点、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和将要在3月初召开的省伊协常委会暨研讨会议的准备情况。参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最后,省宗教局三处处长陆滨茹讲话,要求各级伊协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民委主任宗教局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中国伊协召开的两个会议精神;落实好《纲要》确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全面深化解经工作;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增强法治化观念,不断提高我省伊斯兰教工作法治化水平;配合政府开展“三化”治理和“去极端化”工作,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讲好中国化故事,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省伊协 张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