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13 15:25:03     【字体:
 

    12月13日上午,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2018年度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召开。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德才汇报了2018年10月以来的几项工作:10中下旬去省内部分清真寺进行了调研;参加了省民委组织的全省各市(州)清真互检工作。副会长孔宪国介绍了11月下旬随省宗教文化文化交流协会去河南学习考察的情况。王德才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年末几项工作的要点。参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最后,省宗教局三处处长陆滨茹讲话,对省伊协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省伊协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到有条不紊。省伊协下一年工作要注意提高阿訇解经能力,加强寺管会法律法规思想建设;促进“四进”清真寺活动扎实开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我省文化繁荣、社会稳定做贡献。

    省宗教局三处工作人员和省伊协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