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级伊协组织清真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和平祈祷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10 14:49:21     【字体:
 

   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接到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关于组织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和平祈祷活动的通知》后,向各市(州)伊协和清真寺管委会发出了通知。省内各级伊协组织清真寺于9月7日(主麻日)举行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和平祈祷活动,悬挂了条幅,由阿訇宣讲了关于伊斯兰教主张和平的新卧尔兹,并率领穆斯林群众为世界和平向真主祈祷。通化市东昌清真寺在主麻日当晚举行了有穆斯林群众和阿訇共同参加的祈祷活动。活动内容突出强调了国家的重要性、团结的重要性。穆斯林群众在此次活动中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深刻认识到,有国才有家,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省伊协金树淇文)

中国伊协副会长、吉林省伊协会长、二道清真寺阿訇主持活动讲新卧尔兹

 

通化市东昌清真寺阿訇马永虎率穆斯林群众为世界和平向真主祈祷

 

长春市长通路清真寺

 

吉林市拱北清真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