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王集团援建长春市小房身清真寺

来源:     时间:2018-04-19 10:34:30     【字体:
 

        418日上午,深圳海王集团援建长春市小房身清真寺捐赠仪式在长春举行。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先生、吉林天龙鹿业董事长张瑞民先生和张氏家族成员莅临清真寺。长春市宗教事务局、绿园区政府、区委统战部、政府办公室、民族宗教局、林园街道办事处的主要领导和省、市伊斯兰教协会部分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小房身清真寺管委会主任杨磊哈吉主持会议。张思民董事长首先发表了即席讲话,讲话充分展示了张董事长创业致富不忘初心、不忘故乡、不忘为家乡回族同胞做奉献的赤子之心。张董事长现场将100万元人民币善款捐献给了小房身清真寺管委会。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瑞强在讲话中对张思民董事长多年来捐资数亿元,办学助学、扶贫赈灾等义举给予充分了的肯定,也对张董事长对家乡清真寺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

杨磊秘书长代表小房身清真寺管委会郑重承诺:一定要把张思民董事长的建寺乜贴,全用于清真寺的建筑,用优异的成绩,答谢张董事长的关爱和重托,也代表全市穆斯林祝愿深圳海王集团生意兴隆,取得更加宏伟的业绩,一代更比一代强!捐赠大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省伊协供稿 图片采集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