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五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1-13 10:03:21     【字体:
 

   2017年1月10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五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市省政协同馨宾馆召开。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常委和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共28人参会。

  会议由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主持,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孟繁智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做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对我省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委们针对总结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必须清醒地看到,2017年在前进和发展的道路上,吉林省基督教仍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实现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同工同行还存在思想上的障碍。2017年也是省基督教两会换届的筹备工作的一年,让我们为此祈祷。相信在上帝的眷顾下,在全体常委和全省信徒的共同努力下,以"十三五"规划为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竭力做出吉林省基督教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