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拟按立牧师、长老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6-11-15 15:22:20     【字体:
 

 

   922日,省基督教“两会”在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举办第四期拟按立圣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基督教会的43名拟按立牧师、长老参加了培训。 

   

 

    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尹金山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基督教教职人员培养、教育和按立圣职,是省基督教“两会”的重要职责,是基督教爱国团体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途径,是坚持爱国爱教和“三自”原则的重要体现。近年来,省基督教“两会”按立圣职工作民主化、规范化不断加强,被按立圣职人员政治素质和神学修养水平显著提高,得到广大信徒的广泛认可,优化了教职人员队伍结构,有力保障了全省教会的牧养需要。希望拟按立圣职人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宗教的法律法规,坚持爱国爱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大方向;继续学习基督教学识,努力探索基督教中国化道路新境界,用中国元素讲好圣经故事,用中国故事诠释基督精神;注重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承担牧灵责任和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品德上能服众、信仰上有造诣、关键时起作用的教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