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基督教两会召开会议传达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8-26 09:53:05     【字体:
 

    8月23日上午,为加强宗教场所自身建设,辽源市东辽县基督教两会召开了全县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会议,重点学习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吉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东辽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丽英长老主持会议,东辽县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玉良长老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全国宗教会议和吉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要求全县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认真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东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杨威到会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东辽县基督教两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全县基督教场所积极组织信徒参与慈善捐助,引导信徒在停止活动的情况下保持稳定,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贡献。他还强调了贯彻学习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遵纪守法、爱党爱国爱教,为东辽县的社会主义建设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辽源市东辽县基督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