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全省牧师(视频)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11-23 13:50:24     【字体:
 

    2021年11月16-17日,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牧师视频培训班。全省230名牧师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为未来的成功指明了路径。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吉林教会教牧同工及信徒中引起热烈反响,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邀请吉林省宗教局二处郎大民处长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吉林省宗教局二处金东权调研员对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讲解。

    基督教全国两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以“对基督教中国化的思考”为题,从四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基督教的产生、传播对基督教中国化的现实意义,以及中国教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破解瓶颈提出新的思考。

    通过培训,增强了全省牧师的凝聚力,为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提供了法律保障和神学基础(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