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神学思想建设宣讲礼拜

来源:     时间:2021-11-16 13:54:30     【字体:
 

    2021年9月11月初,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分四组分别在十七个县市,举行十七场“学史明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神学思想建设系列宣讲礼拜,全省教职人员和场所负责人及信徒代表近3000人参加。

    此次神学思想建设系列宣讲活动,是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结合“四史”学习,连续举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神学系列宣讲的第三年。通过学习“四史”学习促进教职人员和信徒自觉接受“三爱”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任大中牧师指出,此次神学宣讲,就是为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个历史节点上,吉林省教会学史明志,坚定爱国爱教两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满怀信心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国。展现新时代基督徒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打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主义社会添砖加瓦。努力奋斗,进一步学习和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及《吉林省基督教教会规章》,完善教会治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吉林省教会和谐健康发展。

    宣讲活动采取礼拜的形式,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灵活进行。宣讲活动得到吉林省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市州基督教两会的协助。宣讲活动得到教职人员和信徒的热烈回应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激励,尽力排除疫情的影响,正信正行,在抗击疫情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伟大祖国发展相适应,吉林省经济发展全面振兴作出积极的努力。(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