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开展“三爱”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8 14:57:20     【字体:
 

    6月22日,吉林省长春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常委和部分教牧同工,开展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长春市九台区“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通过影像教学、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深刻地感悟了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以及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

    通过对马鞍山村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马鞍山村村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同工们在现场回顾乡村旧貌换新颜的历史变迁体会了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感受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工一致认为:参观学习收获很大,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革命斗志和崇高的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们应学习这种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并且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共同维护我市基督教领域的稳定,促进我市基督教健康发展。(长春市基督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