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开展“党史百题”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8 14:52:5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吉林省圣经学校开展“党史百题”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党史百题”线上答题活动是由吉林省基督教中国化领导小组发起,试题内容主要集中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一百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优秀革命先辈及其深远意义的知识点,制成含有100道单选测试题的小程序,推送给全省的教牧同工和信徒,加强党史的学习教育。

    作为吉林省圣经学校纪念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四,此次“党史百题”线上答题活动,富有创意、新颖灵活,收效良好。同学们体会到今天国家的稳定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的立场信念。(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