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06-23 15:50:24     【字体:
 

    6月22日上午,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在白城市洮北区辽北基督教堂举行了“学党史 爱国情 ”庆祝建党百年学习会,白城地区的牧师、长老、教士及传道员40余位教职人员参加。

    学习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城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闫勇牧师主持。白城市基督教两会总干事梁晓丹牧师以《学党史 基督徒的爱国情怀》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走向了胜利的历史。结合吉林省基督教会和基督徒的爱国事迹,鼓励全体参会人员,做一个在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教职人员,坚持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引领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闫勇牧师总结时强调,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确保活动场所的稳定、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三爱”主题教育“四史”学习要深入基层场所、深入信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基督教中国化。(白城市基督教两会 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