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6-22 15:31:24     【字体:
 

    6月18日,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党史、感党恩、爱国爱教、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座谈会。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常委、所属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常委、教牧指导小组成员及市区各堂点负责人137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吉林市基督教两会总干事王洪涛牧师主持;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做主题讲话。她强调,教牧同工要深入学习“四史”,切实推进“三爱”主题教育,将庆祝建党百年活动落到实处。要坚守政治初心,与党同心;要积极开展神学思想建设,与党同向;要承担使命努力奋斗,与党同行。

    在座谈开始前,吉林市委党校侯欣彤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洪流》为题,结合东北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利用影视资料,图文并茂,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坚定了全体教牧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座谈开始后,六位年轻教牧同工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党史学习和生活实践,谈体会、讲故事、说感想、诉衷肠,对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历程中所铸就的辉煌进行了回顾;历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对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基督教同全国人民一起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进行了展望。

    参与座谈的同工共表“四个认同”,共话“三爱”之情,真诚表达了与党同心同德的立场,并发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