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两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6-22 15:24:47     【字体:
 

    2021年6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吉林省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主题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演讲比赛,全市教职人员和信徒共200多人参加。

    演讲比赛开始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鹏飞牧师主持。全体会众面向国旗侍立,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梅河口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元芳讲话,她分四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历史和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使全体会众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演讲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加,演讲主题丰富多彩,从不同的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经评委打分,冯亚婷、 高雪荣获一等奖;于学颖、张鹏、丛丽娜荣获二等奖;于素娟、徐皓、张福昌、金永杰、郭肖繁荣获三等奖。选手们都表示,通过参加演讲比赛,不仅对“四史”有了系统的学习,更促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心,对伟大祖国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与祝福。

    张鹏飞牧师表示,通过组织演讲比赛,使学习“四史”和“三爱”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广大信众的心,使全市信教群众能够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弘扬基督教前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梅河口市社会发展与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献礼。(梅河口基督教两会 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