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宗教界开展党史教育培训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2 15:19:31     【字体:
 

    2021年6月8日,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基督教界37位代表参加了安图县委统战部和宗教局组织的“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活动。

    安图县基督教两会咸胜镐牧师代表宣读了安图县宗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共同倡议书,深切表达了安图县宗教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宗教界代表受赠了“四史”相关书籍。

    安图县宗教界代表参观了大砬子村部中共东满特委月沟党团会议会址,安图历史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并聆听了县委党校老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党史课。课程详细介绍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建立过程中,党为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抛头颅、洒热血,用无数共产党人的血肉之躯铸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加这次活动的所有人获益匪浅,被党的付出和烈士的爱国情怀深深触动,在知党爱党、知史爱国方面深有体会。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地的工作实际,积极引导县宗教界和新教群众开展“三爱”“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中国化进程,为中国民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