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两会举行“学党史、知党情、明党恩”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1-06-22 15:17:04     【字体:
 

    2021年6月11日,吉林省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在铁西基督教天恩堂举行“学党史,知党情,明党恩”专题培训,全市150余位教职人员和场所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公主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金洪俊牧师主持,长春市委党校纪雪雁处长亲临授课。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对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历史过程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使全体学员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学党史、知党情、明党恩是教职人员的必修课,只有了解了党的艰苦卓绝发展史,才能懂得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真正含义,才能认清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伟大事业、伟大征程、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公主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长春牧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基层场所一定认真开展以“四史”为主要内容的“三爱”教育活动,引导信徒走爱国爱教的道路,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