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靖宇密营

来源:     时间:2021-06-08 09:34:33     【字体: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5月31日,吉林省圣经学校老师、毕业班同学在校长郝云丽牧师的带领下,走进吉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桦甸市杨靖宇密营,实地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活动。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长任大中牧师携同工一行热情接待了师生。

    师生一行43人,首先在杨靖宇将军的塑像下缅怀留影,表达对革命先辈无限的敬意和哀思。然后,师生沿着山路先后来到红石砬子会议遗址、饮马河、青松灶、碾盘、水井、司令部、兵营等杨靖宇将军战斗、生活过的遗迹,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辛困苦而又不屈奋战的抗联岁月。最后,参观蒿子湖密营纪念馆。300多张珍贵图片真实记载着杨靖宇将军和东北抗联将士浴血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程,让师生深深震撼、无比钦佩。

    此次参观活动,也是吉林省圣经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三。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秉承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献身精神、顽强战斗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赤子之心向建党百年献礼。(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