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基督教圣爱堂爱国主义教育之旅

来源:     时间:2021-05-28 15:05:50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更深的体会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并且弘扬基督教界爱国爱教、缅怀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长春市宽城区基督教圣爱堂孟繁智牧师于519日带领80多位同工和信徒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塔子山战斗遗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一边看着党史,孟繁智牧师一边教育大家:“作为一名基督徒,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守住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把人民解放军这种不畏艰险、报效祖国的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和塔子山战斗遗址,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也感受到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此次爱国教育之旅意义重大,让我们把爱国爱教的情感化为具体行动,使每位基督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春市宽城区基督教圣爱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