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纪念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28 15:04:24     【字体:
 

    2021年5月24日,延边州龙井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建党百年纪念活动。龙井市基督教两会所属全体40多名教职人员和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活动。龙井市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参观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全体教职人员先后参观了“韩乐然文艺人士纪念馆”龙井市政府院内的“抗日纪念博物馆”韩乐然原名韩光宇,是出生在龙井市土城堡的朝鲜族杰出政治活动家、著名的人民艺术家,被称为“中国的毕加索”。他于1923年在上海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第一位朝鲜族党员,是东北地区早起的建党领导人之一,是国际反法西斯战士,是我党优秀的统一战线工作者,是东西文化相结合的先行者,是历史文物的卫士。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龙井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崔风学牧师、会长李明德牧师分别谈了参观感想。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教职人员能够清晰的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历程,看到革命志士为中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使教职人员都深受教育,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秉承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为建设好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引导信众坚持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