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5-21 14:22:26     【字体:
 

    5月19日,吉林省圣经学校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谷曼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全校师生参加。

    谷教授以救国、兴国、强国为主线,全面系统地解读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梳理回顾党史年代中的典型人物和重大事件,重点分析党在不同时期的主要贡献和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百年历程。谷教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的讲解,不断激发了全校师生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抒发感言,深切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党史讲座的学习心得落在了笔头,更落在了心里。

    校长郝云丽牧师强调,此次讲座是吉林省圣经学校纪念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圣经学校师生还要继续大力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同梦、同向同行,依照政策法规办校办教,深化基督教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增进“五个认同”,做新时代合格的教职人员,为“十四五”的良好开篇,为建党百年华诞做出新贡献。(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