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基金会教会与社会服务团队到吉林省调研走访

来源:     时间:2021-04-28 14:51:46     【字体:
 

    4月27日,爱德基金会教会与社会服务团队一行3人到吉林省调研走访,了解吉林省基督教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服务的情况。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副主席兼社会服务事工部主任肖奕星牧师热情接待,并介绍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近年开展社会慈善服务事工的情况。爱德基金会教会与社会服务团队沈展清主任全面介绍了爱德基金会和相关社会服务项目表示希望通过对吉林省基层场所调研走访,了解吉林省基督教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以及需要,寻求与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建立合作关系,在社会慈善服务事工上共同发展。

    爱德基金会教会与社会服务团队将走访通过实地调研走访,为在吉林省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做好充分准备,使爱德基金会的社会服务事工在吉林的沃土结出丰硕的果实。(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