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松辉路基督教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14 15:26:16     【字体:
 

    长春市松辉路基督教堂积极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倡议》,组织教牧人员和信徒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活动。

    清明节到来之前,长春市松辉路基督教堂的教牧同工和信徒在主任牧师陈喜和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长春市南湖的长春解放纪念碑进行纪念活动。全体同工手持鲜花,在纪念碑前肃立,缅怀为解放长春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4月10日,长春市松辉路基督教堂组织了“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26位同工参加党史学习。姜虹牧师带领同工们认真阅读“党史百年·天天读”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党史就是回望以往的奋斗之路,展望未来的奋进之路,把党不断取得伟大胜利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

    通过瞻仰长春解放纪念碑和学习党史的系列纪念活动,使全体教牧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加深了全体信徒对党的热爱,也深深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